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简介
北京工业大学2007年博士研究生
北京工业大学2007年博士研究生
北京工业大学院系介绍--外国语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06年小语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06年北京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06年保送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企业管理专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贸易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北京高校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文章正文
 >>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毛二万老师简介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毛二万老师简介
北京外国… 文章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5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毛二万 博士后 副教授
性别
通讯地址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电子邮件 maoerwan@sib-bfsu.edu.cn

教育背景
1998.8-2000.8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从事金融经济学博士后研究工作
1995.9-1998.7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系统工程理论 获理学博士学位
1986.9-1989.7 四川大学数学系基础数学专业 获应用非线性分析专业硕士学位
1980.9-1984.7 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系基础数学专业 获得理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4年5月开始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2001年12月至2003年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融工程部任高级金融分析师
2000年8月至2001年12月清华大学台湾研究所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1984年7月至1995年9月在河北师范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所教授课程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金融工程、高等数学

参加科研项目及成果

参与国家基金委重大项目—“金融数学,金融工程与金融管理”以及承担博士后基金项目。发表论文20余篇。
Banach 空间上不连续映射的不动点定理(数学研究与评论,1997年第2期)
基于少数服从多数原则的多目标规划问题的解(中国管理科学,1997年第1期)
Some Errors in the paper programming with Semi-locally convex functions (数学研究与评论,1998年第1期)
公司融资合同理论与国有企业改革(当代经济科学,2000年)
非线性规划的极大熵方法(河北师范大学学报1997年第4期)
带交易费用的无限期资本市场预期均衡的存在性(应用数学,1999,12(4)53-56)
有偿付约束的无限期资产经济均衡的存在性(经济数学,1999,16(3),11-16)
金融中介的创新原理(现代经济,1999年第3期)
凸集分离定理及经济上的运用(河北师大学报2000年第24卷第1期)
风险、收益、套利与估价(系统工程学报,2000年第15卷,第4期)
有摩擦的金融市场的套利与鞅(系统工程理论方法应用,2000年第9卷第3期)
风险套利和资产定价第一基本定理(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01年第21卷第11期)
Existence of Expectation Equilibrium of Real Asset Economics With Transaction Costs (高校应用数学学报,外文版,1999,14(4),461-466)
有交易费用的实物资产经济预期均衡的存在性及实物资产的产生过程(工程数学学报2001年第18卷第2期)
具有偿付约束的衍生证券市场均衡存在性及衍生证券交易所的建立过程(经济数学2000年第17卷第2期)
与天为敌—风险探索传奇》译著(与人合译)1999年6月清华大学出版社
金融经济学》编著(适合于研究生教材)2001年辽宁教育出版社


研究方向
金融经济学、金融数学、风险理论及风险管理、资产定价等

文章录入:jijie0717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