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中国石油大学07年英语语言文学
中国石油大学关于2007年硕士生
中国石油大学关于做好2007年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6年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接受同等学
中国石油大学2006年招收硕士研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招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博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北京高校 >> 中国石油大学 >> 文章正文
 >> 中国石油大学资源与信息学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物探)王守东老师介绍         
中国石油大学资源与信息学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物探)王守东老师介绍
中国石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3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王守东 男,黑龙江省铁力市人,1967年5月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85年,攻读应用数学专业学士学位,1989年,获得应用数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1989年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系,攻读计算数学专业硕士学位。1992年转入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空间科学与技术系,直接攻读一般力学专业博士学位,1995年获得一般力学专业工学博士学位。1995年进我校博士后流动站,1997年出站,并留校任教。自1992年起主要从事波动方程反演、井间地震资料成像、叠前深度偏移、复杂地表静校正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自1997年留校任教主要承担了地震勘探原理、数学分析的本科生教学任务和地震勘探新方法新技术的研究生教学任务。发表论文13篇,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和优秀教学成果奖各1项。

办公电话:010-89733446

论著目录
1. Wang Shoudong,Liu Jiaqi,2-D Acoustic Wave Equation Inversion Combining Plane-wave Seismograms with Well-logs, Geophysics, Vol.61 No.3, 1996.
2. 王守东,刘家琦,二维声波方程速度反演的一种方法,地球物理学报,第38卷,第6期,1995。
3. 王守东,吴律,井间地震资料波动方程反演成像,石油地球物理勘探,第31卷,第5期,1996。
4. 杨伟,王守东,电法测井反演的离散牛顿法,测井技术,第20卷,第1期,1995。
5. Wang Shoudong, Wu Lu,Crosshole Seismic Data Image Using Wave Equation Inversion, Presented at 66th SEG Annual Meeting, 1996.
6. Wang Shoudong,Liu Jiaqi,Well-Control Inversion of Mechanical parameters, Acoustical Imaging, Vol.20, 1992.
7. 王守东,刘家琦,层状介质二维波动方程叠前反演方法,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年刊,长沙,1993。
8. 王守东,刘家琦,二维声波方程速度约束反演,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年刊,长春,1994。
9. Su Shuchun, Wang Shoudong, The Optimum Difference Method in Forward Modeling of Crosshole Elastic Wavefield, Petroleum Science, 2001.
10. 宿淑春,王守东,井间层析成像的平滑SIRT算法,石油大学学报,2001(6)。
11. 王守东,声波方程完全匹配层吸收边界,石油地球物理勘探,Vol.38(1),2003.
12. 宿淑春,王守东,井间弹性波正演模拟的最佳差分法,西北油气勘探,2002(1)。
13. 王守东,吴律,非零偏移距VSP资料与测井资料联合反演成像,石油科学论文集,石油科学出版社,1998。

省部级以上获奖成果
1、中国复杂区油气地球物理勘探理论与技术,2001,中国高校科学技术奖(排名第9)。
2、地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内容体系改革的研究与实践,2000,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第6)

文章录入:jijie0717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