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北京邮电大学2007年接收推荐免
北京邮电大学2007年硕士研究生
复习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原理的一
北京邮电大学2001——2004年人
北京邮电大学2001——2005报名
北京邮电大学2007年博士研究生
北京邮电大学2007年全国统考博
北京邮电大学2007年全国统考博
北京邮电大学2007年全国统考博
北京邮电大学2007年全国统考博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北京高校 >> 北京邮电大学 >> 文章正文
 >> 北京邮电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         
北京邮电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
北京邮电… 文章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12-6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2005年5月21日,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旁,来自祖国南疆的100多位北京邮电大学海南校友和张英海副校长等专程来海南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大家齐聚海南文华大酒店,欢庆《北京邮电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暨2005年项目管理工程硕士班开学典礼大会》的召开。以母校鸿雁展翅翱翔的校徽、“厚德博学、敬业乐群”八字校训作为背景的主席台鲜花芬芳,一副贺联抒发了海南校友的真情实意:“五十年北京烟云,更催砺名校弘德,千秋万世仍仰福祉;数万计邮电栋梁,终成就盛世伟业,天涯海角犹有知音”。一片片欢声笑语,一番番浓情蜜意,弥漫在温馨的会场,洋溢在校友的脸上,温暖着校友的心房。上午9时,在项目研究生班开学典礼之后,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开始,在场的校友报之以最热烈的掌声,向千里之遥的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向专程赶来的母校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北邮海南校友会筹备组秘书处代表陈功辉首先向大会汇报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海南校友会章程(草案)和校友会理事会人事安排(预案),并获得入会校友的一致通过。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吴伟担任第一任会长;海南通信管理局薛良燕局长、海南邮政局文兴元局长、海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董昕总经理出任名誉会长;陈功辉担任第一任秘书长。新任会长吴伟和名誉会长薛良燕校友代表当选人员即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和老师们的教导之情,感谢各位校友的信任,表示要以十倍的热情、百倍的努力来完成任务,不辜负师长的厚爱和校友的期待,把海南校友会的工作做好。张英海副校长介绍了母校50华诞庆典方案和筹备工作,并就母校的未来规划、发展大计作了重点说明,向海南校友表达了母校的情怀:在学有所成的基础上事业有成;身居四海,情系母校;金秋时节,尽量返校参加母校五十华诞;如有空闲,欢迎就当年的趣闻轶事、学习感受撰文发表,就学校未来建设献计献策。母校老师的溢美之辞、殷切关怀跃然纸上,感人肺腑。
陈功辉还就当前即将展开的工作做了布置:一要抓紧时间,尽早同海南的校友们取得联系,建立校友通信薄和校友会网站;二要积极行动,配合母校的庆典安排,提前把海南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三要把海南校友会建立成为长效化组织,定期不定期开展工作,使其成为校友交流、帮助、提高的平台,使其成为与母校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四要对今年录取的新生召开一次送行大会;五是计划与业已成立的北大海南校友会、清华海南校友会、人大海南校友会加强联系和沟通,扩大北邮海南校友会的影响。
自由发言时间,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将大会推向高潮,60年代的校友薛永云、70年代的校友李凤鸿、80年代的校友杨世忠、刘美霞、牛丽华、李柏平等人、90年代的校友周武等人、以及2000以来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十几位校友们纷纷“出场”,尽情挥发,献计献策。忆及峥嵘岁月仍历历在目,令人感怀。师生欢聚,济济一堂,其心拳拳,其情眷眷,其乐融融,怎不令人流恋?
感谢您,光荣的母校!您的春风细雨已润育桃李万千,装扮着锦绣中华、环球世界;
祝福您,幸福的母校!经50年风雨洗礼,未来的岁月里您将更加光彩照人、灿烂辉煌!

文章录入:jijie0717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