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2007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接收外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研究生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博士生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接收本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硕士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6年硕士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博士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博士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5年博士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5年企业管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北京高校 >> 首都经贸大学 >> 文章正文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5年MBA复试时间及流程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5年MBA复试时间及流程
首都经济… 文章来源: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12-7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5年MBA复试时间及流程

--------------------------------------------------------------------------------

一。第一次复试时间:
  
  1、第一次复试时间:2005年4月2日、3日。
  
  2、具体时间:上午8:00 ~ 9:00报到,9:00 ~ 12:00面试;下午13:00 ~ 14:00报到,14:00 ~ 17:00面试。
  
  3、参加面试考生分为上午组和下午组,请考生严格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参加复试。
  
  二。第一次复试参加人员:
  
  此次参加面试考生为调剂考生,以电话通知为准,未接到通知的考生还有参加第二次面试的机会,请耐心等待。
  
  三。复试具体流程:
  
  1、请严格按照报到时间报到。报到时领取复试计分卡和编号卡,并提交资审材料进行初步资审。复试分为英语口语与听力、综合素质单独面试和综合素质小组讨论三部分(具体要求见复试方案)。
  
  2、领到A-001到A-040编号卡的考生首先在5号楼227室进行英语面试;完成英语面试后领到奇数计分卡的考生在225室进行综合素质单独面试,领到偶数计分卡的考生在224室进行综合素质单独面试;完成综合素质单独面试后,奇数卡考生到1号楼205室进行综合素质小组讨论;偶数卡考生到1号楼113室进行综合素质小组讨论。
  
  3、领到A-041到A-080编号卡的考生首先在5号楼226室进行英语面试;完成英语面试后领到奇数计分卡的考生在223室进行综合素质单独面试,领到偶数计分卡的考生在222室进行综合素质单独面试;完成综合素质单独面试后,奇数卡考生到1号楼205室进行综合素质小组讨论;偶数卡考生到1号楼113室进行综合素质小组讨论。
  
  4、综合素质小组讨论分组的规则为:每4人一组。考生按照奇数和偶数排序,奇数:1、3、5、7一组,9、11、13、15一组,依次类推;偶数2、4、6、8一组,10、12、14、16一组,依次类推。
  
  四。复试所需材料:
  
  1、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2、身份证或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
  
  3、个人简历或个人陈述(已经发送过电子版的考生不需要再提供);
  
  4、同等学力考生提交相当于学士学位水平的、经济管理类的一万字以上论文;
  
  5、以上材料在报到时提交作为初步资审使用,除此之外请所有考生携带一个自己名字的座签以供小组讨论时教师评分使用。
  
  五。复试纪律:
  
  1、请自觉维护学校秩序和复试秩序,服从复试工作人员安排,破坏秩序的考生一律取消成绩。
  
  2、参加小组讨论的分组依照分组规则并由1号楼现场负责老师监督(遇特殊情况请听从现场老师安排),同小组成员请不要在小组讨论前相互讨论和制定策略,违反此规定的考生一律取消成绩。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文章录入:jijie0717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