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北京交通大学关于06-07第一学期
北京交通大学关于06-07第一学期
北京交通大学关于06-07第一学期
北京交通大学关于06-07第一学期
北京交通大学关于06-07第一学期
北京交通大学2006-2007学年第一
北京交通大学2007年硕士研究生
北京交通大学2007年硕士研究生
北京交通大学2007年应届本科毕
2007年北京交通大学报考点公告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北京高校 >> 北京交通大学 >> 文章正文
 >> 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韩臻老师介绍         
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韩臻老师介绍
北京交通… 文章来源:北京交通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12-18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韩臻 教授



韩臻教授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

北京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铁道学会计算机应用专委会委员

1979-1984年:浙江大学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学士学位;1986-1991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北京研究生部,计算数学专业,博士学位;1992-1994年:中国科学院计算中心,计算数学专业,博士后

近3年硕士毕业工作情况 2003年:高翠霞(UniHub),高健媛(航空信息中心),华勇(民航结算中心),

李凯(上海银联);2002年:蓝曾威,(联通),刘蕴辉(北方交大直博生);2001年:罗颖(西门子);

谢辉(北电)。

在校生 三年级6人; 二年级5人; 一年级7人; 软件学院2人.

主要著作:  

(1) 基于Hermite细分的光滑自由曲线的绘制,微型机与应用,Vol.22,No.12, 2003年,59

-62。(第二作者)

(2) SOCKS V5服务器的安全策略配置,微型机与应用,Vol.22,No.7, 2003年,38-40。(第二作者)

(3) 自动代理检测方法的研究与实现, 计算机应用, Vol.23,N0.6, 2003年, 31-33。(第二作者)

(4) SOCKS V5服务器性能测试工具的研究与实现,计算机工程与应用,Vol.39,N0.33,2003年,154-158。

(第三作者)

(5) SOCKS V5服务器运行模式的分析,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Vol.39,N0.32, 2003年,137-139。(第四作者)

(6) Gergory_Qu算法与Hermite细分曲线构造法的比较,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 Vol.15(3), 2003年,329-333. (第二作者)

(7) 网格简化算法的比较,微型机与应用, 2003年,Vol.22(1), 46-48. (第二作者)

(8) Secure Audit Logs Server to Support Computer Forensics in Criminal Investigations,IEEE TENCON’02,2002年 (第二作者)

(9) Hierarchy-Distribution Combined PKI Trust Model, IEEE TENCON’02, 2002年 (第二作者)

(10) 基于分形维数的FSK信号检测, 铁道学报,Vol.23,No.5,2001年,50-53。( 第二作者)

(11) Extracting Signal Frequency From Chaotic Circuit Clutter, ICICS2001, 15-18 Oct. 2001年, Singapore.(ISBN 981-04- 5149-0). (第二作者)

(12) 层次化混合神经网络分类器信念分配问题的研究,铁道学报, Vol.23(增刊),2001年,16-18。(第三

作者)

(13) 基于Bayesian的期望最大化方法-BEM算法,计算机研究与发展,Vol.38(7),2001年,821-824。(第四作者)


科研领域: 1 信息安全

2 计算机图形学

3 并行处理与多媒体技术


科研项目:  

(1) 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体系结构研究(国家863项目,课题号2002AA144020)

(2) 信息安全项目咨询及技术支持(横向)

(3) 信息安全培训教材开发和服务(横向)

(4) Hermite型细分曲面造型方法的研究(教育部科研项目,课题号:01041)

(5) 铁路信号的非线性时序分析理论与方法(教育部博士点基金,课题号: 2000000412)

(6)《初高中(上学期)基础知识同步训练》软件升级及开发(横向)

(7) 信息与网络安全体系结构研究(国家973项目,课题号G1999035801)

(8) PKI关键技术研究(国防预研项目)

(9) IP层安全结构研究(校基金)

文章录入:jijie0717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