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2007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接收外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研究生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博士生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接收本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硕士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6年硕士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博士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博士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5年博士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5年企业管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北京高校 >> 对外经贸大学 >> 文章正文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春季MBA)复试通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春季MBA)复试通知
对外经济… 文章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3-1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各位10月份在职MBA上线考生:

凡报考我校在职MBA的上线考生或符合我校调剂线且已向我研招办提出调剂申请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复试通知,携带必需的资料参加复试。

一、复试资格:联考总成绩不低于150分,英语成绩不低于40分(含调剂生)
二、资格审查:

时间:2007年1月25日(周四)8:00—9:00

地点:诚信楼801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10-64492151,64495202(fax)

对考试合格的考生,我校将在复试前按报考条件审查以下证件及资格:(1)填好的“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2)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3)有效身份证件。

所有报考者需满足所报考学位类别应具备的条件,考生所填报考信息必须真实、有效。考生如不满足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将被取消复试资格或入学资格,相关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复试时间:2007年1月25日(周四)9:00

四、复试地点:宁远楼429


五、考生须提供的复试资料:身份证、准考证、联考成绩单、本人中、英文简历各一页

六、复试形式
个人面试、中文问答、英文对话

七、复试内容
1.中文面试

   (1)分为若干小组,每组10人左右

   (2)采取抽题回答的形式,题目大多为管理方面的问题,每人大约10分钟

   (3)老师会针对某些回答提出质疑,采用追问的方式

   (4)面试的所有细节会如实由秘书记录在案

2.英文面试

  考生默读英文文章,然后扣上文章用英文回答考官问题,教师可根据考生所回答问题进一步深入提问,每人大约10分钟。  

八、复试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九、考核标准

对考生仪表举止等总体形象进行考察;对考生的教育背景、职业经历进行考察;对考生的英语能力进行考察;对考生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协作精神、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及创新精神等综合能力进行考察。

十、复试程序

1.秘书审核考生证件:身份证、准考证、联考成绩单、本人中、英文简历各一页。

2.秘书组织考生抽签分组

3.各组秘书组织考生抽签决定考试顺序

4.各组秘书带领考生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5.各组秘书为考官提供考生个人简历以及填写好姓名、初试成绩的复试成绩单

6.各组秘书复试时填写复试记录

7.考官进行面试并填写考生面试分数

8.复试结束后整理题目、复试记录、复试成绩及考生简历



注:

在录取过程中,我校一旦发现考生提供资料与实际不符或与我校提出的有关调剂、录取规定相违背的考生,我校有权在任何时候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调剂生如果被我校录取,凭我研招办出具的调剂函向各自原报考单位调出个人网报电子数据(foxpro格式)报送我办,具体事宜待录取结果出来后另行通知。

文章录入:jijie0717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