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北京科技大学2007年接收校外推
北京科技大学2007年硕士研究生
北京科技大学2007年接收推荐免
北京科技大学2007年招收优秀应
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生招生有关注
北京科技大学2006年博士生入学
北京科技大学2006年博士生入学
北京科技大学2006年博士研究生
北京科技大学2006年博士研究生
北京科技大学2006年博士研究生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北京高校 >> 北京科技大学 >> 文章正文
 >>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问答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问答
北京科技… 文章来源:北京科技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4-11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问题: 老师,我想问一下,贵校英语专业研究生培养时间是两年还是三年?公费比例是多少?谢谢。
发布时间: 2006-4-6 12:21:54 发布者: deanna 类别 培养管理办公室
回复: 两年。公费比例问招生办公室62332484


问题: 老师您好,我是05级研究生,上学期英语统考未过60分,该如何办?会影响学位吗?是否需要再考?考的话啥时考?
发布时间: 2006-4-5 15:33:11 发布者: 类别 培养管理办公室
回复: 影响。16周到培养管理办公室曹老师报名参加补考。


问题: 老师: 您好。我想问一下,贵校材料学院的每年博士招生计划中除去硕博连读同学还剩多少名额?其中的计划内名额的比例大体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06-4-4 19:04:09 发布者: sdu 类别 培养管理办公室
回复: 请问招生办公室62332484


问题: 请问课程编号为601612“优化理论与决策分析方法”是哪个学院老师开的课?怎么联系?谢谢
发布时间: 2006-4-4 12:21:28 发布者: 尹伯悦 类别 培养管理办公室
回复: 高学东老师。具体联系方式请问管理学院。


问题: 请问老师,我是去年参加工作的毕业生,贵校接收个人档案的最迟时间是几月份?是九月份开学前都可以还是录取通知书到之前呢?因为从原单位调出档案需要费些时间,希望您可以帮我解答,谢谢!
发布时间: 2006-4-3 13:19:11 发布者: 类别 培养管理办公室
回复: 请问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


问题: 老师 请问硕博连读结果什么时候能出来,因为这涉及到如果不能硕博连读的话我们要进实验室的问题.另外,如果硕士培养方式是自筹,硕博连读的话,今年的硕士学费还用交吗?我是2005级的.谢谢.
发布时间: 2006-3-31 14:23:41 发布者: 类别 培养管理办公室
回复: 请问招生办公室62332484


问题: 请问直攻博与硕博连读有区别吗?需要考试吗?
发布时间: 2006-3-30 22:13:36 发布者: huahe 类别 培养管理办公室
回复: 有区别,直接攻博由大四学生提出申请,硕博连读是研一学生提出申请。选拔方法请问招生办公室62332484


问题: 请问60078001<企业管理>什么时候补考?怎么通知?补考需要再交钱吗?
发布时间: 2006-3-30 8:22:06 发布者: 类别 培养管理办公室
回复: 没有补考,请和下一届一起选课重修。


问题: 我们得课有的在第一周开始上,二有的在11周才开始上。所以,我想提一点小小得建议,能否把选课时间改为两个部分,把开课晚的课程的选课时间推迟,这样可以让我们先听课后在决定选或是不选。这样可以增加我们选课的针对性,很大的避免了盲目性。一点不成之见,谢谢。
发布时间: 2006-3-28 12:47:37 发布者: 类别 培养管理办公室
回复: 谢谢,毕竟两次选课会有更多麻烦,其次也是为了让同学们将一次将课选好。


问题: 老师最近在一些别的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上看到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为什么咱们学校研究生院网上没有相关信息,是不是咱们学校没有联合培养的项目?
发布时间: 2006-3-28 11:44:05 发布者: S 类别 培养管理办公室
回复:

文章录入:jijie0717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