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北京邮电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
[河南]河南工业大学2009年硕士
[重庆]重庆师范大学2009年硕士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
[湖北]武汉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
[山东]济南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
[甘肃]中科院寒旱所2009年硕士
[新疆]内蒙古医学院2009年硕士
[新疆]新疆生态地理研究所2009
[辽宁]辽宁中医药大学2009年硕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09年招生简章 >> 文章正文
 >>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易考网 文章来源: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20 10:25:49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创建于 1954 年,是中央直属大型多专业综合性研究所, 以发展制造业综合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为目标,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的单元技术、 集成技术、相关配套技术及系统与设备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本所建有六个研究开发中心和两个中试基地,并经国家批准建有制造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液压元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八六三计划智能机器人主题产业化基地、机械工业自动化生产力促进中心等科研试验基地,有 15 个全国性行业学会、协会、标委会依托在自动化所。

  本所是国家批准的工科三个专业的硕士学位授予点,已培养出 大批硕士学位研究生。本所拥有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工作学习条件,是青年人发挥聪明才智的理想场所。热忱欢迎有志青年报考我所攻读学位。

  招 生 说 明

  本所招收的研究生是国家计划内的定向生。 2009 年我所计划招生 10 人,涉及三个专业,要求考生必须有学士学位,复试时需要考试的科目请见备注。

  单位代码: 82702    单位名称: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联 系 人:郭丽丽

  电话: (010)82285642  地址:北京西城区德胜门外教场口一号     邮政编码: 100120

  电子信箱: guoll@riamb.ac.cn

院系所、专业、研究方向
招生人数
考试科目
参考书目
备注
081101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01 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
  02 物流与仓储自动化
  03 工业机器人



4
① 101 政治  ② 201 英语
③ 301 数学一
④ 801 自动控制原理
 
 同 上
 同 上
 同 上

 《自动控制原理》高等教育出版社 程鹏  主编

 复试科目:
  数 字
 模拟电子
 技术基础

081203 计算机应用技术
 

 
  01 制造企业信息化
  02 计算机应用工程
 



4
① 101 政治  ② 201 英语
③ 301 数学一 ④ 408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同 上
  同 上


见教育部考试大纲

 复试科目:
  C 程序设计
082703 核技术及应用

 01 加速器物理及应用
  02 加速器控制
  03 辐射检测与图像处理



2

① 101 政治  ② 201 英语
③ 301 数学一 ④ 803 电动力学
  同 上
  同 上
  同 上

 《电动力学》
  高等教育出版社
 第二版 蔡圣善
 朱耘 徐建军 编著

 复试科目:
  微波技术 基础

更多高校研究生招生简章请进入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题

文章录入:jijie0717    责任编辑:秦福成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