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北京印刷学院07年考研设计艺术
南京大学中文系05年考研戏剧戏
南京大学中文系05年考研戏剧戏
东北师范大学06年考研音乐学招
河南大学艺术学院07年考研音乐
河南大学艺术学院07年考研音乐
重庆大学07年考研广播电视艺术
华东师范大学06年考研广播电视
华东师范大学05年考研广播电视
重庆医科大学2006年报考常见问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吉林考研网 >> 东北师范大学 >> 文章正文
 >> 东北师范大学07年考研音乐学招生目录         
东北师范大学07年考研音乐学招生目录
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5-24 10:46:00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研究方向  考试科目  复试  备 注 
01歌唱艺术与教学研究  ①101政治
②201英语或202俄语或203日语
③617中外音乐史
④429和声、曲式与作品分析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演唱四首作品(中外艺术歌曲和歌剧选曲,其中必唱一首外国艺术歌曲和一首外国歌剧选曲);钢琴即兴伴奏及演唱(现场抽签);意大利语原文歌曲视唱 
不招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 
02民族声乐理论研究  同上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运用民族唱法演唱四首中国民族声乐作品,其中必唱一首中国歌剧选曲;笔试(在规定时间内撰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民族声乐论文考试现场规定题目) 
同上 
03钢琴演奏与教学研究  同上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钢琴演奏与视奏(肖邦练习曲以上,除Op.10No9、Op.25No2);复调一首(三声部以上);奏鸣曲快板乐章或中型以上外国乐曲;中国钢琴作品一首(程度与以上三项相应) 
同上 
04钢琴伴奏艺术研究  同上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钢琴演奏(莫什科夫斯基练习曲以上程度练习曲一首);相应程度的乐曲一首(中外不限);指定旋律钢琴即兴演奏一首(考试现场指定);歌曲钢琴即兴伴奏一首(考试现场抽签并演奏,简谱) 
同上 
05音乐教育理论与教学研究  同上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专业笔试;自选钢琴成谱伴奏一首;即兴伴奏一首,自弹自唱(现场抽签) 
同上 
06和声理论研究与教学  同上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专业笔试;钢琴演奏(1、自选一首钢琴曲:车尔尼钢琴练习曲299中20课以上或同等程度的中外作品一首;2、现场抽签,视奏一首) 
同上 
07电脑音乐制作与教学研究  同上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专业笔试;钢琴演奏(自选一首钢琴曲:车尔尼钢琴练习曲299中20课以上或同等程度的中外作品一首) 
同上 
08视唱练耳教学研究  同上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听音笔试;视唱;钢琴演奏(自选一首钢琴曲:车尔尼钢琴练习曲299中20课以上或同等程度的中外作品一首) 
同上 
09中国音乐史论与教学研究  同上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专业笔试 
同上 
10外国音乐史论与教学研究  同上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专业笔试;钢琴演奏(自选一首钢琴曲:车尔尼钢琴练习曲299中20课以上或同等程度的中外作品一首) 
同上 
11民族音乐学与教学研究  同上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专业笔试 
同上 
12合唱指挥教学研究  同上  ①综合素质
②外语口语与听力③专业考试:指挥合唱作品3首(自选中、外作品各一首,在考试一周前提交总谱);现场抽签作品一首;音乐听力测试;钢琴演奏与声乐演唱作品各一首 
同上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