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湖南农业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硕士研
贵州民族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
山东科技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
鲁东大学200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
曲阜师范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
广州中医药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2008年硕士研
青海大学200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
华中科技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其他院校单位 >> 文章正文
 >> 沈阳体育学院06年在职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沈阳体育学院06年在职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佚名 文章来源:·沈阳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3-4 18:09:54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沈阳体育学院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高等院校,在校本科学生6000多名,设有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社会体育、运动人体科学、市场营销、新闻学(体育新闻传播方向)、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管理方向)、英语(体育英语方向)、旅游(体育旅游方向)、表演(体育表演方向)11个专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基础扎实、实力雄厚、专业门类齐全,学历、职称、年龄结构较为合理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训练条件和科学研究设施;拥有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学位授予权。我院已培养出了二十余届硕士学位研究生,主要从事高等院校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科学研究、社会体育组织管理及行政管理和新闻记者等工作。我院从2006年开始招收在职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名额40名,学制为2-4年,寒、暑假上课,学费每年大约12000元。

  竭诚欢迎热爱体育事业的青年报考沈阳体育学院攻读在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一、培养目标

  根据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的特点,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将理论知识与应用能力培养紧密结合、人文精神与科学精神培养紧密结合、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培养紧密结合,突出技能培养和综合素养的提高,培养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和社会体育指导等领域的高层次、应用型体育专门人才。

  二、报考条件

  1、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具有体育运动实践经验。

  2、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运动实践经验,并且具有“运动健将”以上运动技术等级者。

  符合上述条件之一即可。

  三、招生学科领域

  1、体育教学2、运动训练3、社会体育指导四、报考学位类别及代码学位类别:体育硕士专业学位代码:540100五、考试科目及时间(一)全国联考科目:

  1、2005年10月22日08:30 - 11:30体育综合(运动训练学、学校体育学和运动生理学)

  2、2005年10月22日14:30 - 17:30英语(二)复试科目:(时间待定)

  1、政治理论2、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六、报名: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二)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7月13日零时至7月24时止

  2、现场报名时间:2005年7月28-31日,早8:00-晚5:00辽宁省考生报名地点: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图书馆二楼)

  其它省考生报名地点:以当地指定的报名地点为准报名费用:全国联考每人每科80元,即160元注:1、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必须全部参加,否则报名无效!

  3、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地选择报名地点,在哪里报名即在哪里参加考试;辽宁省考生现场报名必须到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二)报考资格审查:

  1、200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要求A4纸打印(单击下载);

  2、考生本人的毕业、学位证书及运动技术等级成绩证明(复印件一份)。

  上述材料辽宁省考生现场报名时送到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图书馆二楼),其它省考生以特快专递形式邮寄到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11号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部邮编:110032

  七、参考大纲:

  1、《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全国联考体育综合考试大纲及指南》(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出版)

  2、《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2005年版,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

  注:现场报名时可到研究生部购买,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大纲待定。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