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中国石油大学07年英语语言文学
中国石油大学关于2007年硕士生
中国石油大学关于做好2007年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6年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接受同等学
中国石油大学2006年招收硕士研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招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博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北京高校 >> 中国石油大学 >> 文章正文
 >> 中国石油大学资源与信息学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物探)魏建新老师介绍         
中国石油大学资源与信息学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物探)魏建新老师介绍
中国石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3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男,江苏省无锡市人,1958年3月生。理学士,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1978年和1982年从吉林大学物理系毕业,获吉林大学物理专业理学学士,现为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研究所在职博士。1982至1999年在原新星石油公司石油物探研究所,1999-至今到石油大学(北京)。主要从地震物理模拟、岩石物理学、超声检测和超声换能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和实验地球物理学教学工作。发表论文近10多篇。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三项。

办公电话:010-62398698

论著目录
1. 魏建新,1987,脉冲换能器及其在地震物理模型中的应用, 石油物探,(2)
2. 魏建新,庄泳璆,1987“夹心复合材料宽带超声换能器的研制, 应用声学 (2)
3. 魏建新,1990,几种宽带超声物理模型换能器 ,石油物探 ,29(4)
4. 魏建新,1993,岩石横波分裂和各向异性的实验室观测 石油物探 32(1)
5. 魏建新,1996,固体物理模型实验:换能器研究,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 ,31(增2)
6. 魏建新,1997,各向异性介质中横波特征的实验研究,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 32(4)
7. 魏建新,1997,固体物理模型实验:波场观测 石油物探, 36(2)
8. 魏建新,赵群,周正仁,孟平,1998,应用物理模型研究各向异性, 地球学报 增
9. 魏建新,赵群,孟平,周正仁,2000,横向各向同性介质中旅行时的物理模型研究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 ,增
10. 伍向阳,陈祖安,魏建新,2000,一种测量岩石声波速度和衰减谱技术,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 增
11. 魏建新,2002,不同裂缝密度的物理模型研究, 石油物探,41(4),p433-438
12. 魏建新,牟永光,狄帮让,2002,三维地震物理模型研究,石油地球物理勘探第37卷(6)
13. 狄帮让,魏建新,夏永革, 2002,三维地震物理模型技术的效果与精度,石油地球物理勘探第37卷(6)
14. 魏建新,狄帮让,牟永光,2002,三维复杂物理模型材料和制作研究,中国地球物理学年刊
省部级以上获奖成果
1. 地震物理模型实验及其应用, 部控项目,1993年获地矿部科技成果二等奖(3)
2. 中国复杂区油气地球物理勘探理论与技术,获2001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7),2002年获“教育部十大科技创新(7)
3. 油气储层地球物理理论与实验技术获2002年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6)

文章录入:jijie0717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