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中国石油大学07年英语语言文学
中国石油大学关于2007年硕士生
中国石油大学关于做好2007年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6年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接受同等学
中国石油大学2006年招收硕士研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招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博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北京高校 >> 中国石油大学 >> 文章正文
 >> 中国石油大学资源与信息学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物探)王润秋老师介绍         
中国石油大学资源与信息学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物探)王润秋老师介绍
中国石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3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王润秋 男,江苏泰州市人,1957年8月生。大学本科,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1982年获河海大学计算机应用学士学位,大学本科期间在南京大学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作为师资学习四年,现为石油大学应用地球物理专业在职博士。1991年起在石油大学工作,主要从事地球物理勘探基础理论,地震资料处理方法,并行计算机操作系统与并行计算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以及地震资料处理方法,地震处理软件分析,代数学方面的教学工作。发表论文10多篇,软件著作权登记一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

办公电话:010-89733747

论著目录
1、 王润秋 、牟永光,1993,波动方程改进有限元方法稳定性分析,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28(6)
2、 王润秋、 姜华方,1995,波动方程的改进有限元偏移方法,石油物探34(2)
3、 王润秋 ,有限元解弹性波方程的并行算法,计算数学,1996,25(2)
4、 王润秋、牟永光,1997,地震波阻抗反演技术,地球科学进展,石油工业出版社
5、 王润秋,1998,并行化技术与三维叠前深度偏移,石油地球科学文集,石油工业出版社
6、 王润秋,1999,大港火成岩井约束波阻抗反演技术, 地球物理年刊 ,安徽科技出版社
7、 王润秋,2000,克希霍夫迭前偏移孔径的计算方法, 地球物理年刊, 地质出版社
8、 胡天跃、王润秋,2000,地震资料处理中的聚束滤波方法,地球物理学报143(1)(进入SCI 检索)
9、 王润秋、胡天跃、王尚旭,2001,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软件名称“地震资料处理聚束滤波方法”,登记号:2001SR4279
10、 wnag runqiu ,2002,Aperture estimation for 3D Kirchhoff type prestack depth migration Interation Conference,Inverse Problems Modeling Simulation
11、 hu tianyue and wang runqiu ,2000,“Beamfilting Applycation in Seismic Data process”,2000 SEG Canada Internation Geophysical conference (进入EI检索)
12、 hu tianyue and wang runqiu,2002 ,“Multiple attenuation using beamforming onshore and offshore china”,21(9) Leading EDGE (进入EI 检索)
13、 胡天跃、王润秋,2002,地震资料处理中的聚束滤波方法的应用,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32(1)
14、 王润秋、耿伟峰、王尚旭,2003,地震波正演模拟的任意差分精细积分方法,石油地球物理勘探,40(1)

省部级以上获奖成果
1、储层地球物理模型及反演技术,1999,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5)
2、中国复杂区油气地球物理勘探理论与技术,2001,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3)

文章录入:jijie0717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