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2006年硕
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关于硕士研究
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关于推迟硕士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2006年硕
中国人民银行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招办地址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2006年硕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2006年硕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增加招收
人民银行研究生部谢平研究员简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北京高校 >> 人民银行研究生部 >> 文章正文
 >>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报名点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报名点公告
人民银行… 文章来源:人民银行研究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12-8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报名点公告

--------------------------------------------------------------------------------


一、报名
  
  (一)网上报名:2005年报考我校的考生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日期:2004年10月8日—31日每天8:00-23: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浏览报考须知,按教育部、北京高校招生办公室、本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
  
  3、选择本报考点的考生,登录网上报名主页后,在选择招生单位及报名点过程中弹出的重要公告信息,务必要认真阅读。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在上述报名日期内,除“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等信息外,其他已提交的网报信息,考生仍可通过输入报名号和密码登录网报系统,修改、校正网报信息。“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等信息,一经确认提交,将不允许修改,请考生慎重选择。
  
  考生还可登录“北京市研究生招生信息查询系统”主页,查询报考点的设置情况;查阅《北京高等学校、科研机构2005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和《2005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了解报考信息。
  
  4、选择本报考点的考生,提交网报信息后,必须以“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得到缴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报名号到本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关于具体的网上支付的办法,请考生认真阅读北京市高招办有关网上支付办法的公告说明。
  
  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报名、初试收取报考费每人150元。
  
  5、未按《2005年北京高等学校、科研机构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要求,错选报考点,考生网报信息无效,网上支付的报考费不退;错报招生单位的考生,亦需在10月31日前重新报名、缴费,逾期亦不再补报。
  
  6、未按规定时间(2004年11月10日至14日)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的,报名无效。
  
  7、网上报名填写报考信息时注意事项:
  
  (1)参加统考的考生可以填报同一学科专业研究方向相近的两个招生单位。
  
  (2)应试的外语语种按招生单位的规定任选一种。
  
  (3)同等学力的报考人员,应按招生单位要求如实填写学习情况和提供真实材料。
  
  8、现役军人报考我校,应事先认真阅读了解有关报考规定,遵守保密规定,按照有关规定填报报考信息。不明之处应事先与招生单位联系。
  
  (二)所有在本报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均须到本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
  
  1、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2004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上午8:30-11:20,下午13:30-16:00.
  
  2、现场确认地点:考生到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a座确认网报信息、照相。
  
  3、确认程序
  
  ⑴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经过第七学期注册后的学生证)、现役军人证件和网上报名系统给定的报名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查验;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
  
  ⑵报考点将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对弄虚作假者(含推荐免试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二、考试
  
  (一)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
  
  (二)初试日期:2005年1月22日至1月23日。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三)初试科目:
  
  1月22日上午:政治理论(满分为100分);
  
  1月22日下午:外国语(满分为100分)
  
  1月23日上午:统考数学(四)(满分为150分)。
  
  1月23日下午:综合考试(满分为150分)
  
  以上各科的考试时间均为3小时,考试方式均为笔试。
  
  (四)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文章录入:jijie0717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