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研信息及复习指导 新闻动态 | 报考指南 | 复试调剂 | 复习指导 | 院校导航 | 专业学位 | 经验心得 | 客服中心 | 投稿 | 合作 ·付款方式·联系方式·服务保障
考研专卖店 试卷笔记 | 公共课书籍 | 辅导班 | 专业教材 | 学习卡 | 下载免费资料 政治资料 | 英语资料 | 数学资料 | 专业课资料 | 其他资料 |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相 关 文 章
湖南农业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硕士研
贵州民族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
山东科技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
鲁东大学200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
曲阜师范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
广州中医药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2008年硕士研
青海大学200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
华中科技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
Q
导航: 易考网 >> 院校导航 >> 其他院校单位 >> 文章正文
 >> 邮电大学06秋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招生简章(京沪)         
邮电大学06秋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招生简章(京沪)
佚名 文章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3-4 17:36:37     
[ 字体:缩小 正常 放大 | 双击自动滚屏 ]
请选择合适的字体颜色:

  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学院是经教育部和国家计委联合批准成立的35所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学院以通信软件和企业运营信息化为办学特色。经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批准,北邮软件学院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在职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

  培养方向:

  通信软件、企业运营信息化、办公自动化与信息系统。

  学习方式:

  在职学习:采用指选课程,利用周六、日集中授课。一年半内修完课程学分,一年进行工程实践和论文撰写。

  全日制学习:采用指选课程,周一至周五集中授课。一年内修完课程学分,一年进行工程实践和论文撰写。上课地点在北京市昌平区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

  入学时间:2006年9月(具体日期见录取通知书)

  学位授予:在规定年限内修满所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学院组织的答辩,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收费标准:按每学分1000元人民币收取学费,共计40学分。

  报考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获学士学位。

  2、所学专业为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或在IT行业从业两年以上。

  报名所需材料:

  1.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填写《北京邮电大学2006年(秋)攻读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可以从网上下载或来信索取)。

  3.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3张。

  4.报名费、入学考试费合计200元。

  5.2004年以后毕业的考生须提供本科阶段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或所在单位人事档案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对)。

  招生方式:

  1.考生报名后,由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和软件学院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参加北邮研究生院和软件学院组织的入学考试。

  2.考试科目:

  英语:

  《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英语考前辅导教程》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编,清华大学出版社;

  计算机基础:

  《计算机文化》(美)June Jamrich Parsons等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

  《C程序设计》(第二版),谭浩强清华大学出版社;

  综合知识:不指定参考书

  3.复试采用面试方式。

  考试时间:2006年6月24日

  复试时间:2006年6月25日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报名时间:2006年3月1日—6月18日

  北邮软件学院网站:http://www.buptsse.cn

  报名方式:

  北京:

  报名电话:010-62281982 62286982 62282684

  传真:010-62282684

  电子邮件:zhaosheng@buptsse.cn

  报名地点:北京邮电大学鸿通楼407室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学院146信箱

  邮政编码:100876

  上海:

  报名电话:021 54922616 54922406

  传真:021 54922616

  电子邮件:shanghai@buptsse.cn

  报名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19号中科大厦413室

  通信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19号中科大厦413室

  邮政编码:200031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易考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易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易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文章来源:xxx(非本站)"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网站申明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